诺基亚n5310最新评测【图文】

  手机自发明以来出现了很多的款式,其中最为著名的要数诺基亚手机了,诺基亚虽然现在没落了,但是它曾经全球最大的手机供应与制造商,它的手机款式非常的多,而且都比较新颖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诺基亚手机当时的用户也特别的多,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都是使用的诺基亚手机,大家对诺基亚手机了解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它的手机吧,它就是诺基亚诺基亚5310。

  诺基亚5310有独特的桌面设计

  诺基亚5310继承了S40机型的丰富显示方案,可以在待机桌面上实现多种快捷方式的组合。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些复杂的东西的话,也可以将它们彻底取消,实现简洁的待机方式。此外,对FLASH文件的支持也让该机在显示效果上锦上添花,可以设为桌面和屏保的FLASH文件让5310的屏幕“动感”了很多。

  诺基亚5310的音乐功能强大

  音乐功能当然是的诺基亚5310主打功能了!为此这款超薄手机还针对音乐功能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首先,诺基亚5310具有一副5300身上的音乐控制键。可不要小看这三个小小的按钮,它们可以在手机的任何操作界面下控制音乐的播放,非常具有实用价值。

  诺基亚5310的外观时尚

  诺基亚5310手机是一款XpressMusic系列的音乐手机,它采用时尚直板造型,黑色与鲜艳的红色搭配显得时尚并且充满跳跃感,将音乐与动感很好的融入了手机当中。诺基亚5310的机身非常小巧,机身厚度为9.9毫米。虽然在厚度上要比同 门 6500c要厚上一些,但103.8×44.7×9.9毫米的三围和70克的重量,可要比诺基亚6500 classic要小很多了。

  诺基亚5310的键盘设计好

  诺基亚5310的键盘没有受到小巧的机身影响,依然宽大舒适,手感颇佳。另外,该机的导航键也使用了传统的五向方向键,光滑的质地和清脆的按键感觉非常棒。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键、左侧是充电接口。除此之外,诺基亚5310机身上再无其他按键,看起来非常简练。

  诺基亚5310的拍照功能一般

  诺基亚5310并不是主打拍摄功能,因此摄像头部分设计的极为简单,甚至可以称之为简陋!光秃秃的200万像素镜头没有任何装饰,让机身后背显得很“空旷”。在拍摄方面,诺基亚5310毫不费心机,纯以一个音乐手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虽然镜头象素也达到了200万像素,但既无 补光灯 ,又不支持自动对焦的表现,实在不能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拍摄抱什么希望。

  关于诺基亚5310的内容,小编就介绍这么多了,如果大家还想对该款手机又更多的了解,大家可以去诺基亚官网详细了解,近几年,诺基亚应市场的需求,它推出了好几款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而且在功能等方面都非常让顾客满意,虽然诺基亚手机的大不如前了,但是诺基亚有的企业信念一直没有变,一直是以顾客满意为原则,追求质量第一。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