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苹果手机哪个好?

  大家都众所周知吧,目前市场上最有名的手机品牌就是三星和 苹果 吧,这两个品牌的手机可是是难分雄雌,不过网友们众说风云,有的说三星的好,有的说是苹果手机好,其实苹果手机与三星手机都是高端的手机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并不是说谁好谁坏,不过它们两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价格比较贵,如果是比款式多的话,苹果手机肯定比不过三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仔细分析一下这两个手机品牌的优劣吧!  

  三星与苹果那个好?

  三星与苹果外观的上的差异

  三星手机,特别是最近的一些新款,都把手机的屏幕做得特别的大,利于手机使用者看电影或者玩游戏,苹果手机则变得越来越薄,携带越来越方便,顺应商务人士使用的潮流,如果你喜欢使用大屏幕玩游戏看电影的话,那么三星会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比较喜欢圆滑的设计考究的工艺裁剪,那么苹果手机会比较符合你的口味。  

  三星与苹果配置不同的操作系统:

  三星手机使用的是安卓系统,苹果使用的是IOS系统,这2个系统非常有对比性,一个是只有苹果使用的,IOS系统以稳定著称,而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手游下载平台(IOS商店)作为苹果手机,售后也是非常的有保证。接下来我们说说安卓系统,安卓系统最大的特点是趣味,虽然安卓系统有时候可能会不太稳定,但是安卓系统提供的开源功能让玩机爱好者兴奋不已,并不像苹果手机,很多的DIY需要越狱之后才能实现。  

  三星与苹果的价格比较:

  价格上的差异其实是差不多的,同为智能手机和著名厂商,价格最多的时候相差也不会超过千元,当然,部分新款上市的时候价格可能会虚高,就一般而言,三星的手机和苹果的手机价格上是差不太多的。

  三星与苹果使用的平均年龄层次:

  随着苹果的越来越大众化,使用苹果手机的年龄也变得越来越低龄,相反,中年人士更多的是使用三星,在考虑手机的时候也可以咨询一下跟自己同年龄段的朋友们,听一听他们的意见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有关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那个好的问题,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大家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在,这两个手机品牌各有个的优势,各有各的特点,苹果和三星手机都是目前中国市场最为高端的两个手机品牌,如果大家的经济实力支持大家的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任意选择这两个品牌,不过我相信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以后的价格会慢慢下降的,因为手机竞争如此激烈。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