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主题怎么安装?windows7主题安装方法

  人换装主要是选择衣服,而电脑的换装,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更换电脑主题。虽说Windows7本身也存在本地主题,但是毕竟有限,并不能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因此,安装第三方主题是很多人的热 门 选择。但是主题的安装也不是什么非常简单的事儿,那么Windows7的主题到底如何安装呢?如果你还在问这个问题发愁着,或许以下小编整理的内容能够告诉你哦。

  方法

  1、先介绍一下从系统本身是如何修改这个主题的,首先我们要从网上找到我们想要安装的主题包,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要从哪里下载,百度一下WIN7主题什么的,就有很多网站有这类的资源了。

  2、下载的主题包要查看清楚是否有带病毒或木马之类的,接下来就来看下细节如何操作。主题包里如果只有一个exe的安装程序这就是比较正常的。解压安装包,双击安装程序exe。系统即会自动安装了。

  3、安装的时候页面是会自动跳到桌面个性化这里,查看我们下载安装的主题。在这里我们也可以修改其他东西,比如桌面 壁纸 、窗口颜色、屏保等等的。

  4、这样从系统本身安装主题就这样搞定了,操作是很简单,麻烦的是在于网上找资源。容易找到一些含插件或木马的主题包等等。那接下来介绍一个是比较安全且更快速的方法。

  5、这个方法即是下一个美化软件--好桌道,这个软件主要特性是提供网上有的主题资源,这些资源都是经过安全测试审核通过才显示的。选中我们想下载的主题,在该主题的右下角有一个下载按钮可以直接下载,如果说你想查看大图的,只要点击主题即可查看该主题的信息,包括下载量,介绍等等的。刚下载这个软件的时候或者是我们桌面有什么异样的时候在这个软件的左下方位置会有一个提示你检测修复的中心。

  看完以上的内容后,你是否对Windows7如何安装主题有了大概的了解呢?以上内容对于初次操作的人来说,确实有着繁琐之嫌,但是多尝试几下,总会成功的哦。此外,需要额外强调一点的是,很多人下载第三方主题,会在网络上直接搜索主题包,但是要注意主题包是否是安全的哦,很多不良网站的主题包都是带有木马的,对电脑的安全会造成隐患。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