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本三星超级本推荐【图文】

  导语:越来越多人喜欢购买 超级本 ,在众多的超极本品牌中许多,例如联想、华硕、宏碁、三星等超极本的品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三星的超级本,大家心中有没有喜爱的三星超级本呢?

  推荐的第一款三星超级本是三星900X3C,它是三星超极本中性价比较高,但它的价格稍高一些,在九千到一万左右。三星900X3C这款超级本的外观采用了铝镁合金作为其表面,深蓝色的铝镁合金给人一种沉稳的气息,表面采用了磨砂的工艺,用手抚摸过后不会留下指纹,在顾客眼中认为三星900X3C它是一款外观非常出众的一款超极本。依旧和之前的超极本类似,采用空气流动学的原理,使超极本的机身整体的流线非常完美。为了节约超极本的制造成本,所以它没有采用杜腊律的航空材料。

  三星900X3C的一大卖点就是它的分辨率提高,依旧是13.3英寸的屏幕,它继承了三星超极本中的一些优良的特点,采用了窄边的边框,这样使它最大程度的达到可视范围,尤其是在强度的光照下,它还有防炫目的功能,那样依旧可以使屏幕观看的清晰。从总体配置上来看,三星900X3C是采用了第三代的酷睿I5的处理器,拥有着HD4000的核心显卡,内存为4G,与市面上的超极本相比算是总体性能很高,硬盘大小为256G,这样足以能够确保超极本的运行速度,能够使我们保存日常的文件等。

  官网对三星900X3C的评价:外观是该超极本的一大卖点,拥有超薄的机身,在超极本的排行中目前排行第一。

  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三星超极本是三星900X3K,它的价格与之前那款超极本的价格相似,也在九千到一万左右,三星900X3K拥有超薄的机身,只有13.5毫米。三星900X3K采用了多种的超薄的元器件的设计,例如屏幕、排 风扇 等,这样大大减轻了超极本本身的重量,尺寸也相对较小,这样超薄的机身方便那些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的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进行办公。

  三星900X3K的屏幕大小采用常规大小,13.3英寸的屏幕,使得分辨率高达3200*1800,给顾客一种视觉的全新体验,外观依旧是利用了空气的动力学设计,金属的机身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机身的上面是采用的磨砂的工艺技巧,使得它的外观更加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体现出使用者拥有着高雅低调的气质。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着两款三星的超极本,有没有对这两款超极本有了购买的欲望呢,以后有机会小编会继续给大家推荐更好的超级本。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