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手机快播雷达功能怎么用(图文)

快播在前段时间更新之后,推出了一个非常之强悍的功能那就好似雷达功能。这个功能虽说很是强大,但小编觉得有点偷窥别人的隐私了。

快播雷达功能是什么

按小编的使用雷达功能之后觉得是:雷达功能可以扫描出你附近使用快播用户播放资源列表的查看,继而你还可以查看文件名字同时并观看该资源。

快播雷达功能怎么用

首先下载最新版的快播http://play.jb51.net/shoujibofangqi/4266.html

进入软件的主页面,向右划开即可进入功能列表,即可打开雷达功能

开启雷达开关

扫描完成之后,即可出现你附近的快播用户观看资源

放大查看单个资源

点开红色定位图标即可得到一个用户的观看列表

直接点开播放,即可进入缓冲播放。

当然,这确实有点侵犯了个人的隐私,但雷达功能还有个屏蔽功能,即登入之后,可以屏蔽自动上传快播定位观看信息。

希望大家还是重视这个功能,不知道的孩子才叫蛋疼,虽然没有说明是谁,但总感觉知道后会大吃一惊!

标签: 手机 快播 雷达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