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微信网页版怎么用/如何登陆使用教程

1、首先需要手机上面安装微信, 这些安装的就不多说咯。 安装之后登陆你的微信账号。

2、然后在电脑这边可以百度搜索微信网页版。 进入第一个, 进去之后会有一个二维码。 这个就需要用手机登陆微信然后扫描才能登陆的微信网页版登陆:https://wx.qq.com/

3、然后登陆手机微信, 切换到微信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点击之后就能看到登陆微信网页版的选项了点击。

4、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 吧扫描框框移到二维码上面, 然后点击点击确认登陆微信网页版。

5、然后再电脑上面的网页微信就会自动登陆啦。

6、如果想退出可以在手机上面点击正在使用网页微信版本。 然后点击退出即可。

7、或者是在电脑上面的网页微信版点击退出也可以!

标签: 网页微信怎么登陆 微信网页版怎么登陆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