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文语通5.0安装方法及破解方法

第一步:下载文语通5.0 https://www.jb51.net/softs/158768.html

对压缩文件解压。

第二步在D盘新建两个文件夹WenYuTong和Toolkit做为软件的安装目录。

第三步安装运行库:点击InterPhonic5.0运行库\Runtime Demo文件夹中的 Runtime(Demo)_Chinese (PRC).msi 进行安装如下图所示

安装到我们第一步时在D盘所建的WenYuTong文件夹目录下。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安装语音库:选一个语音库,如双击XIAOYU文件夹里的setup.exe。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安装工具包:点击InterPhonic5.0运行库\ToolKit文件夹中的 ToolKit_Chinese (PRC).msi安装。如下图所示

安装到第一步时在D盘所建的Toolkit目录下,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接下来会要求绑定运行库。点选择邦定文件位置为D盘中的WenYuTong文件夹中的bin文件夹中的ttsknl.dll。如下图所示。

第七步做完第五步,安装基本上是完成了的。先别急,软件还用不了的。右击bin文件夹中的iFlyTTSGUI.exe程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并且双击它打开程序。

出现这错误项不必惊慌。点击这错误项图片会弹出一个配置合成引引擎窗口。如下图所示。

时软件安装结束。软件打开后如下图所示。

至此文语通5.0安装和破解完成。

标签:

推荐DIY文章
一加 10 Pro 胖达白 512GB 至尊版发布,售价5799元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