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资讯】双宋八卦 宋仲基怎么老扶宋慧乔

近日,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离婚案件真的是一波三折呢,韩国媒体也是每天都会跟踪报道,并且紧密联系经纪公司了解最新情况。6月30日,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的律师发声力挺宋慧乔,指出宋慧乔没有出轨。这也是宋仲基在宣布离婚后的首次发声。


(相关资料图)

因为在宋仲基主动提出离婚协调之后,网友们就开始普天盖的袭来猜测宋慧乔可能是有过错的一方,甚至开始猜测宋慧乔出轨,而出轨对象就是合作的《男朋友》的主人公朴宝剑。不过很快朴宝剑的公司以及律师就发声否认此事了。如此看来宋仲基和朴宝剑联合声明,那么宋慧乔就是清白的了哦。

6月30日晚,宋仲基的官方贴吧也正是发出声明表示,宋仲基以及律师从未发声力挺宋慧乔没出轨,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宋仲基先生,只对离婚进入协调程序进行了回应,其他一概都是媒体的偏颇报道。

宋仲基官方贴吧的声明再一次讲这件事情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哦?原本以为宋仲基和宋慧乔已经和好,夫妻和睦处理此事,但是如今为何宋仲基一方跳出来否认说过此话呢?并且还不做进一步说明,让宋慧乔身陷囹圄。

不少网友们都开始猜测了,宋仲基这一回应澄清,无疑是给宋慧乔再来一回马枪呢,原本网友们都认为宋慧乔是清白的,宋仲基这一回应澄清,让网友们更加的开始质疑了,看来这对夫妻真的是已经反目了哦。

宋仲基方发文澄清“力挺宋慧乔没出轨”:从未说过这样的话。原来发声的律师确实是宋仲基的公司的律师,但是该律师是朴宝剑的律师,并非是宋仲基的律师。所以韩国媒体会如此报道了,不过如今宋仲基一方已经澄清,就看接下来事态的发展吧!

推荐DIY文章
热点评!三星Note9智能扫描怎么用?三星Galaxy Note9智能扫描使用教程
全球资讯:下载小说到手机里操作教程
全球热讯:一加手机如何省电?一加手机耗电过快解决方法介绍
当前要闻:iphone4s闹钟在哪里以及怎么设置闹钟
当前关注:华硕飞马手机详细评测 智能桌面系统/300万像素拍照
世界短讯!iphone描述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