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亮点!魔兽世界开服日期 魔兽世界开服了吗

大家周末好,我是X博士。


【资料图】

新版【热游情报】将由“新游动态”“经典游戏”“全球热门”三个部分组成。

一句两句无法说清楚,还是跟X博士一起这周有哪些热点资讯吧。

【新游动态】

划重点:亚马逊新作同时在线突破80万大关,好评却跌破57%

本周最大的热门无疑是亚马逊的MMO新作《新世界》,在熬了八年、熬死无数项目之后,亚马逊终于有一款拿得出手的游戏。而且趁着“天时”的东风,这款新鲜出炉的MMO完美切中玩家们对MMO新端游的渴求,于是乎一上线就爆火,Steam巅峰在线人数在10月2日突破了80万大关,连开发商自己都大为震惊。

也正是因为数十万玩家挤进游戏,远远超过了亚马逊的预期,服务器的负荷无法承担起玩家的热情,体验直接爆炸。有玩家游玩35小时有20小时在排队,即使进去了也很容易掉线。这等烦躁暴走的心情反馈在评价上,就导致了《新世界》评价从第一天的97%特别好评暴跌到57%褒贬不一。

而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对《新世界》的不满还远不止于此。不支持中文以及没有亚洲服务器都反映出亚马逊对中国市场的不重视,开售之后把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游戏价格调低,也引发了很多原价购买游戏玩家的愤懑。

总之亚马逊在折腾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一款爆款,但运营策略真心死一地。建议现在还没入坑的玩家可以再等等。

划重点:剑网3怀旧服之后,西山居把开山之作复刻到了手机?

本周,国产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复刻之作《剑网1:归来》iOS版本正式开启预订,以“还原18年端游原汁原味玩法”“经典元素忠实重现”为卖点,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

《剑网1:归来》是基于2003年端游《剑侠情缘网络版》的玩法精髓,再现18年前的武侠情怀。

随机属性装备系统、宋金战场、风陵渡船、黄金首领、杀手任务等经典玩法都在《剑网1:归来》中高度还原。

连画面都如出一辙,非常复古,不过这是西山居刻意保留端游场景细节,并在渲染技术的帮助下强化了场景的精细度。

有着剑侠情怀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经典游戏】

划重点:原神一周年福利被喷炸,米哈游紧急加赠1600原石

本周,在全球市场爆火出圈的《原神》,迎来了上线一周年的日子。之前直播前瞻时预告一周年会送签到十连,有些玩家还不死心以为米哈游还有后招。

结果9月28日当天,躺在签到列表里可怜巴巴的一抽奖励,连一些有着一周年纪念意义的奖励都没有,明摆着向玩家宣示了: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么抠门。

另外一些社区活动,也是大众玩家大多无法参与的cos活动等,一时间,海内外玩家都炸了,特别是之前对《原神》一直好评不断的海外玩家们,在游戏商店里疯狂刷起了差评,谷歌商店一度跌到1.8分。

米哈游看事态不对,在后续的邮件奖励中紧急加赠了连续四天共计1600原石的奖励和各种道具,算是稍稍让舆论有所缓和。

但这次周年庆事件确实证明了,《原神》缺乏一个竞争对手,以至于让它对待如此轻率地对待周年庆这么重要的节点。各位友商们可要给点力呀!

划重点:CSOL国庆大更新!新武器越打越痛

9月29日,《反恐精英Online》迎来了国庆版本的重磅更新。拥有追踪箭攻击和范围侦测穿透射击等多种机制的全新超凡武器【魂狩】猎弓,以及与【魂狩】猎弓拥有特殊联动的全新超凡角色【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都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全新超凡武器【魂狩】猎弓具有越打越痛的特征,在生化模式中,左键射击时会自动追踪准星附近的目标,命中后叠加灵魂标记,每次叠加都将造成更高的伤害。第5次叠加时标记清零,并造成范围持续伤害。

按住右键可开启魂狩异能,显示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即使是像暗影芭比这样的隐形单位和躲在视野盲区的敌人也都将无所遁形,释放右键后将发出蓄力射击穿透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同时,使用超凡角色【血猎者】卡罗琳或【审查官】伊森,蓄力射击会有额外加成。

另外,全新大灾变地图作战守则[歼灭]也正式登场,在这张地图上,玩家需要击败所有遭遇的全息虚拟BOSS,期间可能会遇到诸如疯狂爆破手、中央控制主机、巨神兵的强力进攻。感兴趣的不妨去CSOL新版本一探究竟!

【全球热门】

划重点:不愧是暴雪!怀旧服里开怀旧服,再次引领怀旧风潮!

本周,暴雪宣布了一件让在座看客都无限震惊的事情——魔兽怀旧服要出怀旧服了!

众所周知,自从魔兽怀旧服进展到TBC版本后,就与原来的经典旧世分道扬镳,永久60级开始人丁稀少,物价崩坏,开团开不了、组队组不起。

但是经过几个月的浓缩与沉淀之后,永久60级的现状并未如想象中的那么糟。随着TBC和正式服玩家新鲜感的逐渐消散,不少老玩家又开始怀念那个一切都是那么慢热怀旧的永久60级,而且因为工作室都跟着版本跑了的原因,现在永久60级的环境反而比原来更好了起来。

如今暴雪趁热打铁,让这群抱团取暖的老家伙们也不要闲着,以“轮回服”“赛季”的性质让经典旧世重新活动起来。

据了解,这个“经典旧世赛季服”的特色就是全部玩家从1级开始,升级速度加快,两个月解锁一个新阶段,一年跑完一个大版本,同时前期的团本首领将更具威胁和挑战性。

总之就是,17年前、2年前还没玩够的经典旧世,让你以一种更惊心动魄的方式重来一遍!至于究竟会怎么加快升级速度、团本难度,就让我们等待10月6日北美公开测试一探究竟吧。

作为当年引领怀旧风潮的先驱,暴雪可以说又给各位“怀旧小弟”们支了一招——最经典的版本怀旧完了怎么办?在怀旧服里再开怀旧服呀!

划重点:守望玩家过年了?一代祭出今年最大更新,二代首次公开实机演示

在上海龙之队以4:0拿下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世界总冠军后,本周守望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公布了一串劲爆新消息,让守望玩家一度怀疑是不是过年了。

首先就是“凉”了许久的守望1代,竟然祭出了一年来的最大更新——一张全新的自由混战地图“马莱温多”,风格仿照意大利山顶小镇,具有一定的垂直高度,“法老之鹰”等空中英雄和源氏半藏等爬墙英雄有机会居高临下地克敌制胜,蜿蜒曲折的巷道和室内则能掩护绕后英雄悄悄地袭击目标。

与此同时,沉寂许久的《守望2》也公开了首次实机演示,为玩家展示了全新PVP模式“机动推进(PUSH)”,可以看到战斗的节奏迅猛,重做后的堡垒、黑影也表现出色。

而且根据一些开发者透露,在《守望2》上线之前,他们将持续性地为重做现有英雄而忙碌,2022年还可能会推出更多新英雄,结束长达18个月的空窗期。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