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道:2021梦幻西游灯谜老人 梦幻灯谜老人

梦幻灯谜老人(2021梦幻西游灯谜老人)


(资料图)

相信,今年2月3日中午12点一定是一个全民在线最多的时候了。

因为这一天是每一年最火的活动元宵节的第一天。(精彩分享内容,点关注不迷路,查看最新元宵价格)

灯谜老人在每年的这一天都会如约而至,15体/题,每答对一题就可以得到一点元宵积分。

卖元宵的小兔子也会在这一天跟着灯谜老人一起来到建邺城和长安城。两只小兔子带着这一年所有的元宵,来到了梦幻大家庭,给玩家们带来五款元宵来增强游戏的趣味性。

然而这整整十天,也是完全充满了商机的10天。

TOP1:最畅销没有之一的就是“百岁香”了!!!

博主把一年的百岁都留在了每年的元宵节,而且是经过筛选品质的。

平时125品以下的几乎是自己吃掉或者是低价出售。

留到这一天的全都是128-130,130-135,135-138,140品的。

不知道留心的你发现没有,没有139品的百岁出现!(若有的话可以私信我们截图,科普一下)

那么价格的定位也是非常重要。销量也是如图,非常的畅销

140品售价:15.5W,相比平时贵了3W左右。

138品售价:14.5W,相比平时贵了2W左右。

130-135品售价:大概是在12.5-13.5W之间,相比平时溢价一些,但是卖的确实非常的快的,一早上基本可以卖10车左右。

120左右的售价就各不统一了,价格不是决胜点,主要是在你摆摊的位置了,你一定要第一时间摆在AL的灯谜老人的位置才可以畅销,因为你摆在CSFF或者小兔子那里,没有人会特意飞过去买了带着的。玩梦幻的大部分玩家多半是一些垃圾号就上线一下吃一个百岁就下线的,节约点卡

所以,“送货上门服务”也就是在灯谜老人的隔壁摆摊是非常容易卖出去的。

因为他们不会花更多的时间去挑选,仓储,看品质等等,他们都是看价格大概差不多少也就买了。(还有一个大因素就是,这几天大家都是多开,太卡了,就更加不想到处飞来飞去走动挑选百岁了)

TOP2:天价海马~置顶销售冠军的产品,单个售价接近40W!

这一天的海马绝对是全年最高的了。

平时一只海马商人大概是15-18W收。

每逢元宵节,基本是在节前大概涨价到商人20–23W收,普通玩家自用的23-25W收。

而到了活动的第一天,基本世界上喊着的都是27W/个收海马,大量。

偶尔会看到散客卖35W/个的摆摊。

博主这里想提示一下大家,本次的元宵节是10天,相比去年虽然有减少。但是海马的价格也绝不只是在35左右。最高峰期的海马价格应该是在活动开始后的3-4天,价格会出现最高峰。

当然一定也别留到最后两三天,最后两三天的价格一定是回到了20W左右。甚至更低。

所以,如果现在你手里有大量的海马,别着急卖。不妨等一下,多赚一些。

理性分析什么时间兑换元宵最划算?请关注我们,随时查看各个区的元宵价格。

在文章的最后也是给大家一个福利了,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随时在组织里查看最新的每个服务器的元宵兑换情况。

毕竟辛辛苦苦刷出来这么多的元宵积分,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换个好价格元宵,对吧。

也是在提醒一下大家,小心黑心商贩坑人,什么30W/个收攻元宵的那些,千万要看清楚啊。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