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精选!联通交话费送手机的活动 交话费送手机活动

目前代充手机话费的渠道非常多,

方便市民的同时,


(资料图)

也有人趁机钻了空子。

最近市民童先生反映,

他参加了一个号称充话费赠话费的超值活动,

但话费却一直没有到账。

7月28号,中晟溪城小区门外支起了一个充值赠话费的摊点。童先生回家时收到广告单,上面写着移动联通电信用户,我公司回馈新老客户推出赠送优惠活动,充100送50,充300送200,充500送350,话费即充即送, 一次性到账。

童先生说,当时看到宣传单页上的优惠,他便给了摊点人员陈某300元充值,不想话费却一直没能到账。

童先生:“充值送话费,300元赠送200元,一共500元,但充的话费不能进我的账户余额,当时她还告诉我下个月就能进了,而且套餐可以不改变。”

话费不到账,童先生便要求陈某退款。这时陈某又推荐童先生下载一个名为E网通的手机APP,陈某说,充值外加赠送的500元话费,在E网通APP里已经到帐了。童先生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话费一开始就没有充值到自己的移动手机账户里。

童先生:“钱都到下载的APP里面去了,不到我们移动电话的账户余额里。”

童先生说,目前想要用这些所谓的话费打电话,就得先进入APP里,通过某种网络渠道才能拨号,或者通过对方的客服热线转接一次后,才能拨打他人电话。童先生担心,这样不单占用了自己的移动流量,而且被不知名的第三方平台在其中转接,自己的通信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

童先生:“按1号键,再拨对方电话才能打,而且这个热线电话拨通之后,显示就是诈骗电话,打电话又占用我们的流量,APP上一分钟还要扣6分钱。”

随后几天,童先生几次要求退款,但都被对方拒绝了。

童先生:“我们被诱导消费了,因为我们充值不能到我们移动或者电信联通的余额里面,我们被她骗到另外一个APP里面去用,相当于就是诈骗诱导了,那么多人充值加在一起,那就不是小数目了,我觉得这应该是一种犯罪情况。”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