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实时:手机上网流量监控软件 手机上网流量监控

在家怎么监控大棚内的生产情况,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种植户朋友关注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掌握的一些内容。


【资料图】

具体咱们可以根据大棚和家的距离,电力和网络连接情况进行分析

1wifi连接。如果大棚就在家附近,这种方式可以通过在家里房子高处放置路由器,信号覆盖到大棚内,大棚内安装一个可wifi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摄像头。这样在家里用摄像头管理软件在局域网内进行查看和控制了。这种方式要求大棚与家的距离不远,一般直线距离最远300米且中间无遮挡。大棚内电线一般是从就近扯过去的,所以电力猫可能不符合实际。

这种方案优点是便宜,缺点是距离远了信号不稳定;

2移动远程监控,这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方案,目前几家运营商都有这种业务,我记得去年移动公司的美女客服还曾经找我做过介绍,这种方式是只要你的手机有信号,就可以i安装移动远程监控,它只通过移动流量传输监控内容,可以远程观看。

这种方案优点是省心省力,缺点是像素不高(应该有升级了),另外就是一般都是云监控,需要充值流量。

3物联网+网络,这种比较适合大型基地,一个网络中心,每个大棚都有监控和传感器,能实时掌握温度湿度,查看现场,最新的应该也有了手机版,可以实现一些管理控制。

优点是全面,精确,同步;缺点是太贵,无论是硬件还是网络。

4DIY方案,一个摄像头+一个4G路由器+无限流量卡。用4G路由器,可以插入无限流量卡,再通过有线连接(或者无线)到摄像头和硬盘机,这样的方式摄像头可以选择一些大厂的,清晰度和焦距长一些的,可以实时查看也可以录制硬盘。还可以多接几个摄像头,如果大棚多,可以每大棚前后两个摄像头。

优点是可以监控多个大棚。缺点是需要投资一些摄像头和设备,一套设备+1个摄像头大概在1000-2000元。摄像头每个价格大概几百元起。

目前我📱手机里就有两家的监控软件:可以查看库房和办公地点的实时画面,也可以手机查看之前的录像,应该是可以满足需求。

此外还有很多方式,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上面几个就是比较常用也是容易学用的方式,大家可以根据具体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使用。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