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电脑防病毒软件哪个最好 电脑防病毒软件哪个好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防病毒软件几乎与PC的操作系统一样重要。即使您非常了解潜在威胁并格外小心,如果没有防护程序或完整的防病毒套件的额外帮助,某些威胁也无法预防。

例如,您可能访问无意中显示恶意广告的网站。或者不小心点击了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它发生了!Windows浏览器或已安装的程序中未公开的错误会使黑客进入您的系统。

我们并不是说PC安全软件是万无一失的,但它可以检测未公开的漏洞何,例如勒索软件

我们如何测试首先,我们看一下界面,以确定它有多容易或多复杂。例如,该界面是否可以轻松获得PC扫描和密码管理器等基本工具,或者所有内容都隐藏在多次点击之下?是否有元素看起来应该可点击但不可点击?警报是交互式的还是纯信息性的,这在上下文中是否有意义?

为了测试套件对系统资源的需求,我们运行了两个基准测试。第一个是 PCMark 8 的常规工作测试,它模拟各种工作负载,包括编辑电子表格、浏览网页和运行视频聊天。

我们在安装安全套件之前运行基准测试。然后,我们安装该软件,让它在我们的Windows 10测试计算机上运行完全扫描,并同时开始第二次运行基准测试。然后,我们比较总体分数,看看两个基准之间的下降是否显著。

作为更严格的压力测试,我们还使用手动扫描之前和之后对视频进行转码。在大多数家用 PC 上,此编码任务会占用 100% 的 CPU。然后,我们比较转码时间,看看是否有任何显著的下降。

至于防病毒套件的检测功能,我们将依靠专门负责此任务的安全研究人员的意见。我们将考虑来自A-V Comparatives,A-V Test和SE Labs等媒体的报告。

2021年最佳防病毒套件诺顿360套装

诺顿网络安全套装已不复存在,但我们选择的最佳防护软件仍为诺顿 360 套装。与以前的迭代相比,该套件没有太多根本性的变化,这也意味着它同样可靠。

最佳预算防病毒套件AVG 互联网安全

AVG Internet Security在保护您的PC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它的界面可以更好。尽管如此,

最佳免费防病毒套件windows Seucrity

它的内置安全套件Windows Security的性能符合预期 – 正如我们在最佳免费防病毒软件综述中发现的那样 – 为什么要添加第三方程序的额外保护?当然,其他防护程序可能会提供更好的保护,但不足以超过微软免费产品的便利性。Windows Seucrity还具有勒索软件保护功能

适合初学者的最佳防病毒套件趋势科技最高安全性

该防病毒套件提供高度评价的保护,在复杂性和简单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顶部的四个类别图标可让您更深入地了解该套件,但是如果您需要做的就是扫描,则该选项就在界面的中心。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