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师节是几月几日 哪一天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陪伴者,而教师节也为了让大家能够关注到老师这个群体,那么2020年教师节是几月几日呢?2020年教师节是哪一天呢?接下来就跟随本期的老黄历一起来看看吧!

你可能感兴趣:古代教师节和谁有关 最早庆祝教师节是什么时候

  2020年教师节是几月几日:2020年09月10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廿三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过教师节。直至1985年9月10日才确定了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资料图)

你可能感兴趣:我国教师节最早出现在什么时期 唯美祝福语

  我国教师节的演变过程  6月6日教师节  1931年5月,教育家、南京中央大学教授等各界人员发起,拟定每年6月6日为教师节。

  8月27日教师节  1939年,决定立孔子诞辰日8月27日为教师节,并颁发了《教师节纪念暂行办法》,但当时未能在全国推行。

  5月1日教师节  1951年,将教师节与“五一国际劳动节”合并一起。

  9月10日教师节  1985年1月21日,正式通过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并决定9月10日为我国的教师节。

你可能感兴趣:教师节微信朋友圈祝福语 给班主任创意祝福

  教师节祝福  1、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  2、老师!向您致十二万分的敬意!您好!现在嗓子好吗?身体好吗?儿女听话吗?学生努力吗?校园的记忆和您灿烂的笑容,一直都在身边。  3、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当年您凭此教导劣徒,今天我以此驾驭人生。老师,您辛苦啦。  4、本想用电话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但是您一笔一画教我学会了写字,所以这里我要用短信息向您道一声:教师节快乐。  5、见过大海发怒,却没见过您生气;见过蜜蜂在花朵小憩,却没见过您课堂休息;亲爱的老师,我用真心祝福来表达对谢意;祝您教师节快乐。  6、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