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饿了么红包怎么使用 饿了么红包使用方法

饿了么是近期新推出的点餐app,和淘点点、美团外卖类似。由于是新推出的,所以优惠活动很多,获得饿了么红包的用户赶紧来看看如何使用红包吧!

饿了么 for android V8.23.2 安卓手机版

类型:生活服务大小:40.2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9-09-20查看详情

饿了么红包怎么使用

1、点击进入饿了么,打开自己的用户名。

2、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红包。注意!必须有红包才会在后面的支付中有优惠哦。

3、选择好自己的喜欢的外卖后,选择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4、点击打开红包。选择立即使用,填写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在选择自己的支付方式支付就行了。

5、使用红包成功界面。

当然,你也可以在手机端上使用,用法大致一样,手机端的优惠更多哦!

标签: 饿了么 饿了么红包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