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东华帝君和父神的关系 东华帝君的真身是什么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2集,在这部作品中有许多强大的存在,许多上神都不是人类修炼成神,而是神兽或者万物成神。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这部作品中几个重要人物的真身。


(资料图片)

在这部作品中强大的神族有不少,但是他们的真身却并不是人类修炼成神,相反的人类成神的数量极少,基本都是神兽或者其他生灵修炼成神。比如说折颜上神吧,这位实力很强大,经常被成为老凤凰,他的真身就是凤凰。而且他的来历极大,乃是父神和母神这两位创世神的宠物。可想而知这位有多么古老了。

除了折颜,青丘最有代表性,青丘一窝都是九尾狐,狐帝白止就是九尾白狐,而狐后也是九尾狐。最重要的是白浅继承了狐帝和狐后的强大血脉,也是九尾白狐。而天君一族则不同了,夜华虽然灵魂上是父神的次子、墨渊的胞弟,但是他的身躯却是天君之孙,真身乃是一只黑龙,由此可以知道天君一族真身是龙。

当然最主要的我们还得聊一下这部剧中的男女主以及他们的儿子的真身是什么。首先就是女主白凤九了,白凤九乃是青丘帝姬,而她的真身和白浅、狐帝白止都有些许不同,因为她的真身乃是九尾红狐。这一点在剧中她已经多次现出真身,毋庸置疑的。

白凤九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被玄魔君骗走了皮毛,因而变成了普通的红色狐狸,被帝君当作宠物养大,不过后来她在太晨宫被欺负,在司命、折颜等的帮助之下夺回了皮毛,重新变成了九尾红狐。

男主东华帝君,他的真身是什么呢?作为四海八荒最为尊贵的神之一,东华帝君古老、强大、神秘,以一己之力打的整个天下臣服,被尊为天地共主,其来历却罕有人知道,就算是创世神父神也不知道。只知道他乃是生于碧海苍灵,东荒一方华泽。

实际上东华帝君的真身乃是紫色晶石,他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生灵,身世来历神秘,至于他的真身有什么特殊之处也就唯有他自己明白了。论实力他堪称第一,论辈分能超越他的唯有父神和母神,可见其尊贵无极。

最为令人好奇的是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儿子白滚滚了,他乃是白凤九怀孕三年在人间所生,他的真身是什么呢?关于白滚滚的真身,原著中并未提及,我们只能推测。他的母亲是白凤九,是一只九尾红狐,父亲东华帝君的真身是紫晶石,他的真身极可能是红色狐狸形状的晶石。

为何这么说呢?我们可以从白凤九身上得到答案,白凤九的是父亲是九尾白狐,而她母亲则是红色灵狐,如此结合,她不再是青丘一脉单传的九尾白狐真身(白浅之所以是九尾白狐,因为狐帝和狐后都是九尾白狐),而是九尾红狐,可见真身随父肤色随母。所以白滚滚也应该是红色的晶石。

当然,以上是笔者的一些个人看法,有不同看法的欢迎留言指正,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见!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