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点:伊布哪一种进化型最好用 伊布哪个好

宝可梦的进化方式中,根据昼夜时间的不同进化非常常见,昼夜系统于第二世代正式引入,游戏里的时间会贴合现实的时间变化(其实小二觉得这样的时间分布很不灵活,各大游戏如《上古卷轴》、《巫师3》等虽有时间系统,但游戏内时间不会贴合现实世界,这样可以照顾到只能长时间在晚上或者是在白天游玩游戏的人群,这种形式反而更好),而一些宝可梦则会根据昼夜不同而产生特定进化,那么,这些精灵中,又有哪些比较有代表性呢?

PS:排名不分前后;本文可能并不具有太大的严谨性,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NO.1 伊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二代引入昼夜系统后,在二代时期也唯有伊布一家是根据昼夜系统进化的,也就是说昼夜系统曾经还是伊布的专属,所以代表性肯定是很足的,伊布进化为月亮伊布以及太阳伊布需要满亲密度,而在白天进化的时候则会进化为太阳伊布,在晚上进化的时候则会进化为月亮伊布,也正因为如此,这两只也成为伊布进化型里唯三不需要特定场景或道具的存在(另外一只是仙子伊布)。

NO.2 天蝎、狃拉、小福蛋

而官方把昼夜系统进化玩得最广泛的一代是在四代,隔了一个三代后,到了四代有一大批的宝可梦是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段进化的,而天蝎、狃拉以及小福蛋是其中的一种典型,除了在特定的时间段才能进化外,它们还需要携带特定的道具,天蝎需要携带锐利之牙之后在夜晚升级、狃拉需要携带锐利之爪在夜晚升级,小福蛋需要携带浑圆之石在白天升级。

NO.3 利欧路

而其它四代大部分的,则都和二代的伊布一样,除了在特定时间之外还需要有亲密度,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利欧路,这不单单是利欧路以及路卡利欧是四代的人气宝可梦,需要亲密度进化也贴合了利欧路和人类的关系,需要在白天进化也符合了进化之后路卡利欧的正义之心特性,当然了,放在这一家身上就是帅就完事了,人气高的情况下自然是要提一嘴。

NO.4 岩狗狗

岩狗狗是继伊布之后第二位家族里面是有特定时间进化而且进化分支不止一个的,岩狗狗根据昼夜不同的三个时间段,可分别进化为三种不同形态的鬃岩狼人,在白天的时候会进化为白昼形态的鬃岩狼人,晚上的时候会进化为黑夜形态的鬃岩狼人,而黄昏形态的比较特殊,除了在黄昏的时间段之外还要求岩狗狗需要有我行我素的特性。

好了,以上就是小二本次要介绍的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需要特定时间段进化的宝可梦了,除此之外还有其它更多例子,小二就不做一一的介绍啦。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