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讯:中国好声音全部名单 中国好声音内定名单

前不久,那英宣布退出好声音的录制,原因引测猜测,就在前几天,那姐频繁登上其他卫视的节目,也让那英退出,伴随她8年的好声音录制的,不为人知的真相浮出水面,《中国好声音》已经开播十年,也一直是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而那英也是陪伴好声音了8年,8年时间里培养出了3个冠军,网友对于那英在好声音的表现,可以说是毁誉参半,有人喜欢她的豪爽直接,有人讨厌她过于强势,喜欢煽情演戏做作,但这些只是导师的私人性格,不能作为评价节目好坏的标准,好声音最让令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中国好声音》的不断曝出的内幕,那么问题来了,《中国好声音》存在哪些内幕呢?


(资料图)

其实,对于好声音的内幕,曾担任导师的李健深有体会,有一期李健战队和庾澄庆战队pk,原本李健战队里有,大壮、赵家豪、康树龙,等等几名实力强悍的队员,是夺冠的热门推测战队,但是网上爆出的决战七强名单里,李健战队里的成员却只有一位,这部名单公布后让不少看好李健战队的网友失望,而有网友爆出,好声音节目组在歌手选歌,与舞台设计上,进行了干扰,好声音与某些学员进行签约,如果学员不签,那他注定走不到总决赛。

而李健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正直,教会学员要做自己,不要被节目组的合同限制住,于是李健战队,还没到最终决赛,队员就所剩无几,当然这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不一定全对,但是后来,李健无故决定退出好声音的录制,也许说明网友们的猜测,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李健为人刚正不阿,对待学员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经常对学员们,的歌手道路以及未来发展,做出前辈式的指导,而这次那英退出好声音的录制,会不会跟李健一样,有着不便直说的内幕呢?

那英在好声音带出了三大冠军,现在都活跃在娱乐圈,而其中张碧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对于好声音的内幕,张碧晨也有话说,2014年的夏天,那英战队的张碧晨夺得,《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好声音开播以来,这一季算是争议最多的冠军了,那一年的好声音可以说是神仙打架,有后来爆火的周深,还有天籁嗓音旦增尼玛,而平平无奇的张碧晨,却获得了冠军,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因为那一季的好声音,冠军已经内定好了,这一季的冠军剧本,是那英战队的,而张碧晨一直是备受那英推崇的,未来可以有大发展的歌手。

所以冠军在总决赛开播以前,就有不少人曝光,张碧晨将会获得冠军,而事实果真如此,对于网上的谩骂,张碧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自己父母都是工薪族,不存在花钱买冠军这一说,网上曝光的黑幕更是子虚乌有,《中国好声音》的比赛公平公正,导师私下关系非常好,不存在偏袒哪一方,张碧晨的回应,其实是有道理的,《中国好声音》中,能走到后面的都是,很有实力的唱将,在水平差距很小的的情况下,很多观众都是看自己的喜好,来猜测冠军人选,如果自己喜欢的歌手,没能拿到冠军,那么冠军选手就成了挡箭牌,谩骂质疑接踵而来,作为《中国好声音》最早的导师,杨坤、刘欢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而为何自第二季,两位导师却宣布不再担任导师了呢?

刘欢明确直说,由于本人的一些观念与节目组不符,所以退出节目录制,反观杨坤,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很愿意参加第二季好声音的录制,但与节目组谈拢,网友们猜测,要么是价钱没谈好,要么是没档期,随后,好声音公布了新一季的导师,而杨坤却在了另一档节目,当主持人,由此可见,杨坤是有档期的,但是与好声音节目组的某些问题,没有谈拢,有人猜测,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杨坤组的金志文和平安pk杨坤选择了金志文,理由是金志文唱歌更有情感,但网友们显然更喜欢平安,于是杨坤遭到了20万网友的谩骂,杨坤也不得不关闭了评论私信,这件事对节目组的影响很大。

所以有人说,《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第二季,其实没打算邀请杨坤,于是出了很低的价钱,杨坤无法接受,所以这件事就没谈成,网上的爆料一个接一个,事实真相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中国好声音》走过了10个年头,作为曾经的王牌综艺,在当下各种选秀综艺的衬托下,依然保持不小的热度,可以说是综艺界的常青树了,作为一档老少皆宜的节目,我们希望它越办越好,挖掘更多实力唱将,对于那英退出好声音录制,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iphone图标怎么更换 图解操作iPhone图标
世界最新:华为nova5和荣耀20谁更值得购买?华为nova5和荣耀20对比评测
天天快看点丨iphone13多少钱 苹果官网iphone13报价介绍
世界头条: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华为手机打开usb调试开关的方法
今热点:如何安装AppSync补丁 两种完美方法安装AppSync补丁
每日热点:小米红米1S手机做工怎么样 红米1S电信版拆机图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