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讯:多芬洗发水好用吗

这个我以前就整理过一次,自带香味的洗发水确实很受欢迎,而且如果是那种留香很久就的真的可以省掉香水钱。

formula of beautu 玛咖珑洗发水


【资料图】

比香水还香的洗发水就她了,这个神仙般的颜值也是这个季节最流行的神仙颜值,还带有些流沙的感觉,是用香水在洗头吗?他的香味太好闻,就是香水的味道,而且留香时间很久,洗完后自己都闻着香,是那种祖马龙牡丹香香,而且洗完头发也会蓬松很多,无硅油的喏!洗发护发素一套250块钱左右!

Dove 多芬水润秘语洗发露

多芬的洗发露相信大家都用过,这款带香水味的你可能没有用过,是那种水果和花混合的味道,超级香甜,留香时间也可以,价格可以说是贫民窟女的福音了,洗后头发也蛮滋润的呢!

OGX樱花保湿洗发水

樱花的香味清新香甜,瓶身设计也很独特,洗发水是啫喱状,护发素是乳状,香味留香时间超久,2天没问题的,走到哪香到哪那种,而且还很控油,泡沫也很丰富,无硅油的!价格50几块钱!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香水洗发水

这款也是小清新的花香味,留香时间很久,2天吧,有稍许控油的效果,搭配护发素更能柔顺头发,刚刚洗完的时候会有玫瑰花的味道……它还很平价,不过百吧,在屈臣氏就能买到,网上也有卖!

Ms.su 蜜愫甜梦少女香水洗发

这款香味很高级,反正洗完后身边的人都能闻得见的那种,留香时间也很长,2-3天没问题,不用再喷香水或者有些人本来也不喜欢喷香水的话,真的可以试试。洗完就是少女般的香,洗发水是透明的,护发素是白色乳液,泡沫很丰富,有蓬松的效果,一百多块钱300ml。

韩方五谷 小苍兰香氛洗发水

别看名字像韩国的,人家可是国产的呢!前调是甜橙和梨的味道,后面是小苍兰和百里香的香味,果味花味很好闻。留香时间也很久,带有去屑和滋养的效果哦!800ml不到70块钱。

打开小O主页面,找到橱窗,有惊喜哦!

我是小O,护肤美妆,关注再走哦!

推荐DIY文章
热点评!三星Note9智能扫描怎么用?三星Galaxy Note9智能扫描使用教程
全球资讯:下载小说到手机里操作教程
全球热讯:一加手机如何省电?一加手机耗电过快解决方法介绍
当前要闻:iphone4s闹钟在哪里以及怎么设置闹钟
当前关注:华硕飞马手机详细评测 智能桌面系统/300万像素拍照
世界短讯!iphone描述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