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郭敬明经典语录20条 郭敬明经典语句

郭敬明经典语句(郭敬明经典语录20条)


(资料图片)

一、躲在某一时间,想念某一段时光的掌纹。站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一个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二、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三、流年未亡,夏日已尽。种花的人变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变成了葬花的人。

四、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五、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六、我是一个在感到寂寞的时候就会仰望天空的小孩,望着那个大太阳,望着那个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呛满泪水。这是真的,好孩子不说假话。

七、世界呈现迸裂时的光芒,照耀了曾经微茫的青春和彼此离散的岁月。鸢尾花渐次爬上所有的山坡,眺望黑色的诗篇降临。那些流传的诗歌唱着传奇,传奇里唱着传奇的人,那些人在无数的目光里随手扬起无数个旅程。夹杂着青春还有幸福的过往,来路不明,去路不清,只等岁月沿路返回的仪式里,巫师们纷纷涂抹光亮的金漆和银粉。

八、你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就改变了方向,你被失望拖进了深渊,被疾病拉进坟墓,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在这之前,在这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让我陪在你的身边。

九、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十、天空像是被飓风吹了整整一夜,干净得没有一朵云。只剩下彻底的纯粹的蓝色,张狂地渲染在头顶上面。像不经意间,随手打翻了蓝色的墨水瓶。

十一、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流逝告别。我们慢慢地走向一个被上帝作记号的地点。

十二、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而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十三、人终究会长大,岁月剥离掉琥珀般的皮囊,让能抵抗世俗的坚硬躯壳得以破茧而出,用锋利的姿势向世界宣泄力量,宣泄侵略性的年轻。

十四、时间顺着秋天的痕迹漫上脚背,潮水翻涌高涨,所谓的青春就这样又被淹没了一厘米。

十五、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没有来由的仇恨,很多没有来由的嫉妒,没有来由的怀疑,没有来由的愤怒,这些,都在人性美好的一面下暗自滋长着,等待着有一天美好的表层被捅出一个口子,然后,这些黑暗而肮脏的东西就会喷涌而出,一瞬间占领整个世界。

十六、“不过日月转瞬间,山河未改,长歌未断。你却在年华里偷换了旧时的模样。不过几个月或几年,你便牵了他人的手。往日令你百转千回的爱情也仅是化作一缕轻烟,被岁月的双手带走。”

十七、走曾经走过的路,唱曾经唱过的歌,爱曾经爱过的人,却再也提不起恨。

十八、感谢曾经帮助和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的指引和鼓励,照耀了那些黑暗而漫长的路。感谢一直憎恨和讨厌我的人,是你们掘凿出更深的痛苦,让我以后的幸福填充得更为丰盈。

十九、无论我将来是多么的平凡还是格外的光芒万丈,也无论你是多么的潦倒,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二十、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推荐DIY文章
热点评!三星Note9智能扫描怎么用?三星Galaxy Note9智能扫描使用教程
全球资讯:下载小说到手机里操作教程
全球热讯:一加手机如何省电?一加手机耗电过快解决方法介绍
当前要闻:iphone4s闹钟在哪里以及怎么设置闹钟
当前关注:华硕飞马手机详细评测 智能桌面系统/300万像素拍照
世界短讯!iphone描述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