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播报】国内主持人年薪排行榜 主持人工资排名

主持人工资排名(国内主持人年薪排行榜)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里的人们赚钱是非常容易的,只要你有了名气之后,你的资源就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止那些影视明星赚钱容易,那些主持人的工资也是非常高的。撒贝宁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主持人了,他曾经主持过今日说法,和我们有一套这些节目,撒贝宁的年薪能够拿到1千万左右,但是这个年薪却只能够垫底。


(资料图)

鲁豫我们非常熟悉了,她主持的鲁豫有约这档节目是很受人们喜欢的,鲁豫也是因为这档节目让她成为了著名的主持人,进而他的身价也是随着水涨船高,他的年薪能够拿到1800万元左右,但是这样的年薪也只能够排到第3位。

汪涵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主持人了,他主持的天天向上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其实他在没有主持天天向上的时候,是一个幕后的工作人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他走上了台前,并且成为了天天向上的台柱子。作为台柱子的王海涛的年薪达到了2140万左右,年收入排行的话,他能够排第2位。

何炅的主持风格非常的幽默,而且他对新人非常的关照,曾经也主持过非常多的节目,但是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快乐大本营,据说合同的年薪高达2900万左右,那么他的身价一定非常的精神,在年薪排行榜中他排第一。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