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简讯:免费获得游戏皮肤 lol送皮肤活动

大家好,我是滋润大地万物的解说随风。英雄联盟皮肤只能花钱买?不不不,穷人也可以有很酷炫的皮肤!1.之前有个活动是英雄熟练度到5级以上就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抽取皮肤。我当时就抽到了冰雪节炼金!限定版皮肤哦!


(资料图)

但是这些活动都和战斗之夜一样,只有特定时间才有。但是别灰心,平时也有地方获得免费皮肤,而且很有可能是限定版、史诗级、传说级的!那就是武器大师的竞技场!

2.武器大师竞技场只在周五-周一开启,通过消耗武器大师竞技场的门票来开启挑战,门票每个月进行一场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20个(当然也可以买,但是那就不是免费的了,不是吗?)。分为勇士试炼、史诗试炼、传说试炼,分别消耗2个、20个、50个门票,赢了的话分别获得30、300、750兑换券,输了是16、160和400兑换券。

给大家一个很有用的建议:《英雄联盟》的胜率一般是50%左右,赢一盘也就会输一盘,所以大家可以间隔着进行挑战——一盘赢了,下盘输的概率就比较大,就不要再进行挑战了。输了以后再开启下一盘,这样能更快地获得兑换券。因为门票和兑换券是等比例的,不存在传说试炼比低等级试炼获得多兑换券的情况。大家就不用像押宝一样赌大的,时间允许的话,可以稳扎稳打,尽量多进行勇士试炼,这样输了也不会浪费门票,不会出现一次性用了太多门票结果都输了的情况。

兑换券可以在武器大师商店直接兑换皮肤,也可以开启神秘水晶,相当于开宝箱。皮肤爆率不高,如果人品好可以试试,不然的话还是求稳,直接去兑换自己喜欢的皮肤吧!

3.除了武器大师竞技场,还有战利品系统。每当你或者你组队的队友在游戏中获得S-以上的评价,就可以获得海克斯宝箱或者钥匙碎片,3个符石碎片能合成钥匙,来开启宝箱。宝箱里面可能是英雄碎片、蓝色精粹、皮肤碎片、守卫皮肤、召唤师图标和橙色精粹。三个皮肤碎片可以合成一个皮肤,也可以用橙色精粹来升级皮肤碎片到永久皮肤。

除了获得S-评价来获得战利品以外,还可以在魄罗商店用魄罗赏银来购买。魄罗赏银登录游戏会赠送,还可以完成任务来获得。说白了,还是要肝啊!朋友们,为了皮肤,我们召唤师峡谷搬砖去!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