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报:黑眼豆豆最好听的歌曲歌词 黑眼豆豆最好听的歌曲

提到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这个音乐组合,中国的歌迷应该对他们不算陌生,由于他们的音乐中有不少嘻哈音乐元素,也常常被很多人误认为他们属于纯粹的嘻哈歌手,今天我会介绍一下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音乐类型与影响力。


【资料图】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早在1995年就已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成员包括will.i.am, apl.de.ap, Taboo, Fergie.

will.i.am 和 apl.de.ap这两位成员是在1988年就已经开始尝试一起做音乐,1992年的时候,他们俩被Eazy-E的公司签下。

熟悉嘻哈音乐的人应该都知道Eazy-E——西海岸传奇说唱团体N.W.A的核心成员,早在1980年代末期以及1990年代初期,西海岸的说唱音乐几乎占领了整个美国嘻哈音乐市场,而N.W.A就是最早成功的说唱团体。

说回黑眼豆豆,当时由Will 1X (aka will.i.am), apl.de.ap, Mookie Mook, DJ Motiv8 (aka Monroe Walker), Dante Santiago等人组了一个说唱团体叫Atban Klann,由于老板Eazy-E去世,Atban Klann本来要发行的专辑因此被搁置。

此后,Atban Klann改名Black Eyed Pods,最后又改成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员也做了调整。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并没有尝试当时西海岸主流的匪帮说唱,而是做成了乐队现场表演的形式,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并在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Behind the Front》。

这个组合直到2003年发行专辑《Elephunk》才开始大红大紫,事实上他们早就已经出道,而许多中国的乐迷、甚至连百度百科都对其出道时间产生了错误的理解。

《Elephunk》这张专辑在全球卖出超过900万张,这是一张包含了嘻哈元素的流行音乐专辑,所以严格来说,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不算是非常正统的嘻哈音乐组合。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第四张专辑《Monkey Business》卖出了超过1100万张,第五张专辑《The E.N.D.》同样获得了1100万张的销量。

然而不久后,核心成员Fergie(组合中的女主唱)离开了公司,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接下来的专辑只卖出了不到100万张。

此后更是因为成员和公司的纠纷,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自2010年发行最后一张销量不佳的专辑之后,就再无新的作品问世,一蹶不振。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音乐被归类为:Pop

dance-pop

EDM

hip hop

即流行音乐与嘻哈音乐的结合,他们获得过15次格莱美提名,6项格莱美大奖,也许很多嘻哈音乐的粉丝并不承认他们是说唱团体,但格莱美颁给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奖项就包括了最佳说唱团体奖。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