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门:雷人的10个穿帮镜头 十张穿帮图

十张穿帮图(雷人的10个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1


(资料图)

《少年包青天》可说既是童年的经典也是童年的阴影。在第一部“五鼠闹相国”这个案子里,因为锦毛鼠中毒,用内力化解无效,这里老和尚的一番解释“前面输入的内力就会流走,事半功倍”。既然“事半功倍”那还不赶快输内力救人?明明应该用“事倍功半”的!

穿帮镜头2

《西游记续集》中,徐少华饰演唐僧这个镜头,唐僧晕了,沙僧捏唐僧人中,想救醒唐僧,但是没想到唐僧居然没有忍住笑,从而笑场了,这样的唐僧你应该没有见过吧!还是蛮可爱的啊!

穿帮镜头3

这是《葫芦娃》当中的穿帮镜头,而四娃和五娃一起去妖精洞里作客,可是这两兄弟头上的葫芦是戴反了吗?还是换了身体呢?幸亏是小孩子看的电视,没人能看懂,但是我们大人有时候也是会看动画片的啊,这些细节处理过的话电视应该能加分很多的哈!

穿帮镜头4

这古装戏拍的,当时你们在一起商讨军事时,都用上了笔记本,够先进!

穿帮镜头5

执导《美人鱼》的星爷对细节很注重,甚至还亲自上场指导,但是就是这么一指导就造成了穿帮,当时有细心留意的网友就可以发现,张雨绮身后的枕头位置发生了变化。

穿帮镜头6

《幻城》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看过吧,女神宋茜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身份卑微的女人,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了最美丽的人鱼,精湛的演技,给很多的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个毛刷有点太现代化吧。

穿帮镜头7

当年的电视剧《封神榜》可以说是非常的受欢迎,但是这部电视剧又非常的奇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明明就是一个古代电视剧,但是里面的东西服饰什么的都是现代的,导演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

穿帮镜头8

看着图中沙溢的脑袋被箭射穿,而他看着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这也是有点糊弄人了吧。

穿帮镜头9

从这张图片上能够看到,这位大哥穿的是一双皮靴,手上拿的却是冲锋枪,而且这可是在大清朝,居然有这么先进的东西吗?这到底是哪个时代的剧情呢。

穿帮镜头10

《楚乔传》中,赵丽颖三人,淋了雨,下一个镜头,连头发都干了,衣服也没有一点淋湿的感觉。难道被你们的体温烘干了么?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