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2.5v报价 锐志车怎么样

一汽丰田2013款锐志属于中期改款的产品,外观的改变使得其更加富有运动型,稍显凶狠的大灯仿佛代表着随时可以躁动起来。内饰设计与老款差别不大,不过在动力上始终是人们谈论的话题,V6的发动机也许就是我们选择它的原因吧!


(资料图片)

本次拍摄车型为锐志2.5V 尚锐版,厂商指导价为:24.28万元。目前锐志市场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据了解有4万左右的优惠,具体咨询4S店),入门级的车型早已进入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

全新锐志的外观相比老款会更加让人印象深刻,蜂窝状的中网加上流畅的线条看上去无比的运动,前大灯流露出愤怒的眼神,随时随的可以飚一场。

内饰上基本无变化,无论怎么看都显得中规中矩,完全与它的外表不搭配,不过内饰的做工还真的没话说,空间的利用率也非常高。

动力方面就是锐志的强项了,也许我们选择它就是因为那台V6的发动机吧,为数不多的全系搭载6缸发动机就是它魅力的所在。新锐志还是提供2.5L和3.0L两个版本,2.5L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36Nm,3.0L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293Nm。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