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料】睡前给女朋友讲故事大全

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第一篇


【资料图】

小白兔发现邻居大叔钓了好多鱼拿回家,心里非常羡慕,所以就约着自己的朋友小灰兔去钓鱼。第一天,小白兔去河边钓鱼,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二天,它又去了,还是什么也没钓到。

第三天依旧如此,但是小白兔还没开始钓,鱼就自己跑出来了,一条大大的鱼足以弥补前两天没有钓到鱼的亏欠。

但是它还没来得及把鱼装进桶里,鱼就开始说话了,鱼告诉它,你如果再用胡萝卜当鱼饵我就打死你。

听完这句话,小白兔一下子就懵了。

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第二篇

小白兔上完厕所不小心掉了十块大洋在马桶里,半天了都没决定捡不捡,想走又舍不得,想捡起来又下不去手。

不要了吗?一块大洋能买两根胡萝卜,十块大洋就是二十根胡萝卜。二十根胡萝卜的话,给小鹿姑娘一根、小羊姑娘一根、小蝴蝶姑娘一根、小金鱼姑娘一根、小马姑娘一根,自己还能剩下十五根胡萝卜,好吃有营养,养颜还健康!小白兔盯了一眼坑里的便便,还是下不去手呀!

不要了吗?十块大洋还可以买两罐胡萝卜酱,每天早上拿一块猴子叔叔店里的面包,蘸一点胡萝卜酱,谁吃谁知道。小白兔盯了一眼坑里的便便,还是下不去手呀!

不要了吗?又或者还可以买五包胡萝卜丝,惬意地走在森林的小路,慵懒地躺在阳光下的草地,抽一撮,甜半天。小白兔又盯了一眼坑里的便便,还是下不去手呀!

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了,小白兔仍然犹豫不决,在这期间,小白兔吃掉了八根胡萝卜、七棵大白菜、三根黄瓜,避开纸币又拉了一泡。

这时,小白兔妈妈在喊吃饭了,小白兔灵机一动,果断又丢了一百块大洋在里面,心里嘿嘿一笑,总算下得去手了!

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第三篇

乌鸦是家养的宠物鸦。

分手失了恋,找主人哭,那时主人正在喝酒。

主人给他倒了三杯酒,说这三杯是解怀酒,喝完你就能忘却烦心事。

乌鸦喝了第一杯酒,说曾经他和女友,飞过高楼,飞过矮树,到哪都是两只一起,形影不离,夫唱妇随,从不曾想到会有一天,落到如此境地。

主人不讲话。

乌鸦喝了第二杯酒,又说,分手后曾见过她,她新男友高,比普通乌鸦大一圈,翅膀子硬的像山顶的石头,很帅,自己确实比不过。

乌鸦喝了第三杯酒,瘫倒在桌上,神智不清,嘴里重复说,不就是个女朋友,老子到哪找不到。

乌鸦睡着了。

再醒过后,茫然四顾,斗志满满冲出窗子,隔不到半天就带着新女朋友回了家。

那会主人还在喝酒。

乌鸦笑容挂在脸上,翅膀一指,得意,问主人:漂亮不?

主人点头,但没有表情,只给乌鸦倒了一杯酒,推过去。

乌鸦喝完,笑容缓缓消失,眼泪吧嗒吧嗒往桌子上砸,就此哭了半宿。

太像了,一颦一笑都是过去的影子。

新女朋友愣在原地,主人跟她说,你走吧,你与他前女友太像,他心中仍有包袱没能放下。

乌鸦酒醒后离家出走,不知所踪。

等主人再和乌鸦见面,乌鸦仍然独身一鸦,胡子拉碴,眼神茫然,和主人越发相似。

乌鸦说,我发现命运是一个圈,我们就在里面跑,永远在跑,但跑不出去。

主人问他,你去哪了。

乌鸦说,我飞过远方的山,又飞过一条河,再飞过了几处田野,我见过这个世界,也见过这个世界上的形形色色。

主人点头,那很好。

乌鸦又说,但我始终不能摆脱她的影子,无论我走到哪,认识任何一个女鸦,都是她的模样。我交了许多女朋友,但每天醒来,我都以为是她在我身边。

有时我想,人是不是也这样,见过一个女人之后,全世界的女人就全成了她。

主人讲不出话,只在桌上倒了三杯酒,推给乌鸦。

乌鸦懂,他喝掉第一杯酒,说,我飞的好快,飞过了好远的地方,飞越过最高的山峰,但我却飞不过她留在我心中的回忆。

主人仍然不讲话。

乌鸦喝了第二杯酒,摔杯大骂,凭什么,***凭什么,到底凭什么!

主人说,原因在于……

乌鸦已经喝了第三杯酒,瘫在桌子上,缓缓睡去。

主人收拾好酒杯,感叹:“傻孩子,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啊,长的不像就有鬼了。

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第四篇

有一对情侣,他们很恩爱,在一起的时候,就算只剩下一个苹果,男孩都会咬掉虫眼,把完好的部分给女孩。

后来丧尸爆发了,他对女孩说分开跑吧,从此再无音讯。一个月后,女孩逃命到一片荒地,看到一个丧尸正在吃腐烂的尸体。

女孩惊恐的掉头想跑,又觉得这个丧尸似曾相识,四目相对时,她认出了他,他已然变成了丧尸。

他愣了一下,把手里腐烂的心脏咬掉,把完好的部分递给女孩……

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第五篇

小白猫和小橘猫是好朋友。小白猫家境优渥,每天都会把它的零食带给小橘猫。

“今天主人给我的零食是小鱼干哦,分你一半。”

“今天的饭后水果是西瓜诶,很甜呢,你尝尝。”

“呐,今天是主人烤的小甜饼~”

……

然而可能因为小橘猫的易胖体质,一天一天长成了大橘。而小白猫依旧保持着纤细的身材。

大橘已定的小橘猫很担忧的问小白猫,呜呜小白,现在都以瘦为美,你不要给我带好吃的啦,我太胖了。(委屈脸)

小白猫每次都说,不行,要给你吃,你不胖,不要担心啦。

小橘猫还是很沮丧。

小白猫便说,放心啦,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啊。

小橘猫虽然听小白猫这样说稍稍放松了心情,但还是一直担心自己的体重。从此以后,从淡定的吃吃吃变成了心惊胆战的吃吃吃。

然而有一天,小白猫没有来。小橘猫出去逛,却发现在角落悄悄吃东西的小白猫。

小橘猫走过去一看,随口说到,“你在这里吃梨呀,我最不喜欢吃梨了。”

小白猫回过头来,“对啊,我也记得你不喜欢吃梨。而且,我也不想和你分离(梨)呀~”

推荐DIY文章
【独家焦点】安卓手机如何成功登陆谷歌账户(图文教程)
简讯:ipad如何下载免费软件?ipad软件免费下载方法介绍
全球观热点:中国电信苹果iPhone7/7 Plus合约套餐最高499元 iPhone7/7 Plus电信合约机价格详解
环球观察:手机感应器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手机感应器?
【世界独家】苹果ios7.0.6越狱后百度输入法安装步骤(附百度输入法源地址)
新动态:苹果iPhone 11三款机型电池容量曝光:最高3650mAh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