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聚焦:招商银行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资料图】

银行理财产品能够说是最传统的理财途径,现在银行理财产品越来越丰厚,经过银行咱们能够购买的理财产品包括银行自营理财,代销的自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理财,代销的其他银行理财。

在很多大型银行中,招商银行的系列理财产品做的是比较不错的。现在招商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共有13款,依照危险等级排序,危险由高到低分别是:招银理财招卓泓瑞全明星日开一号;招银理财招智睿远活跃全球消费精选 ;招商银行?金葵花?-QDII系列之?邓普顿亚洲 ;招商银行?金葵花?-QDII系列之?德盛总报答 ;兴银理财稳利恒盈7号封闭式3期;招银理财招睿日开三个月翻滚持有 ;招银理财招睿增利精选8号 ;光大理财阳光金增利稳健季开1号;交银理财精选财物1年202104;信银理财固收稳健月开5号 ;中银理财-稳富(季增益)003 ;招银理财招睿增利精选10号 ;招商银行私家典藏招银进宝系列之公民。其间大部分都是招商银行的理财子公司招银理财发行的产品,招商银行仅仅代销,招商银行自营的产品只要一只,那就是招商银行私家典藏?招银进宝系列之公民。从收益率的视点来看,这些在售的理财中收益率排名最高的是兴银理财稳利恒盈7号封闭式3期 ,很明显,这是招商银行代销的兴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发行的产品,该理财的成绩比较基准区间为5.00%至5.50%,这是一支封闭式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相对靠前的还有招银理财招卓泓瑞全明星日开一号、招银理财招智睿远活跃全球消费精选 、招银理财招睿增利精选8号等等。

推荐DIY文章
精选!华为mate40e和mate30e 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40e和mate30e pro对比介绍
全球微速讯:如何查iphone序列号?苹果手机序列号查询方法图解
当前简讯:荣耀8做工怎么样?华为荣耀8拆机评测全过程图解
最新快讯!iphone11 pro max尺寸是多少?
世界信息:OPPOA52值得买吗?OPPOA52参数配置详细分析
全球观点:荣耀V8值得购买吗?华为荣耀V8手机深度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