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动态丨连诗雅《野狼与玛莉》超大胆性感 网上疯传半裸意淫食「大雕烧」

曾经凭《喜爱夜蒲》提名第三十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连诗雅(Shiga),近日担正演出TVB新剧《那些我爱过的人》第二女主角方书文(Sherman),不少观众都有讚她今次的表现不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事实上提到连诗雅,不少人都会想起《喜爱夜蒲》系列,但其实在2015年连诗雅拍过一套电影,改编自香港知名漫画家郑健和的《野狼与玛莉》,戏中的她更搏、更出位、更性感!

连诗雅在《那些我爱过的人》中扮演妇产科圣手方书文。(YouTube影片撷图)

宅男漫画家的幻想,少不了床戏的部分。(影片撷图)

连诗雅在戏中饰演一名宅男漫画家(张睿家 饰)的幻想女神,由于是幻想,所以会有极多性感演出,当中包括连诗雅在餐厅当中除Bra换上大露背装、塞胸垫、被摸胸、半裸上身跟戏中男演员身贴身、更有拍床戏的部分。不过数到最爆必定是她赤裸上身,趴在床上,一口一口去食台湾夜市搞笑名物,仿照男性生殖器官製作的「大雕烧」,这幕特写更经常被疯传!

连诗雅跟林建予被裸吊一幕,拍摄时连诗雅胸前只得黑布遮着。(影片撷图)

拍完「大雕烧」大手入货做手信

据知连诗雅跟林建予被裸体吊着一幕,拍摄当日连诗雅并无刻意清场,半裸上阵的她,只用黑布遮着前胸,监製和导演都大讚她的表现专业,完全配合,做到导演的要求。

另外,连诗雅在戏中含食「大雕烧」一幕,更成为一时热话,意识大胆之馀,她更不怕影响形象,自言是抱着搞笑的心态去拍这幕戏,最搞笑是她拍完后,亲自去夜市买了好几件「大雕烧」作为手信送给同事,完全毫不介意。

推荐DIY文章
【独家焦点】安卓手机如何成功登陆谷歌账户(图文教程)
简讯:ipad如何下载免费软件?ipad软件免费下载方法介绍
全球观热点:中国电信苹果iPhone7/7 Plus合约套餐最高499元 iPhone7/7 Plus电信合约机价格详解
环球观察:手机感应器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手机感应器?
【世界独家】苹果ios7.0.6越狱后百度输入法安装步骤(附百度输入法源地址)
新动态:苹果iPhone 11三款机型电池容量曝光:最高3650mAh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