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消息:军营女厕

军营女厕


(相关资料图)

众所周知,要想在部队里找一个女厕所是非常难的事情,因为大多数部队里都只有男厕所,并没有女厕所。那么,女性去探亲,想上厕所怎么办呢?

部队基层连队是没有女兵的,也就没男女厕所之分。通常女性在部队去上厕所时,都会由军人先去探下厕所有没有人,没人的话就他就在厕所门口把风。

女性在部队上厕所也常会遇到一些尴尬的事。话说有位美女去看兵哥哥,只能在接待室呆着,美女突然想上厕所,兵哥哥说没女厕所只能去男厕所,就跟值班的说她要上厕所,值班的说大便坑坏了,然后又回头问美女你大的小的,美女一脸的尴尬。

军嫂在部队里去男厕所也是难受和不方便的,就有军人想到用盆当临时方便的工具,端着盆出去倒,人家会以为是洗脸水。 可这位军嫂却遇到了一生中最尴尬的事了,刚解决完,正端着出去倒时,却有个热心的小士官看见了,抢过来就出去倒。生平第一次让一个陌生人倒排泄物,这位军嫂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其实,部队的厕所没有强制性的建设规定,有没有女厕所是根据需要而定。一般有女兵的部队肯定是有女厕所的,可就算没有女兵的部队,也总得留一个女厕吧,好方便那些偶尔来部队的女士使用,你们说呢?

推荐DIY文章
【独家焦点】安卓手机如何成功登陆谷歌账户(图文教程)
简讯:ipad如何下载免费软件?ipad软件免费下载方法介绍
全球观热点:中国电信苹果iPhone7/7 Plus合约套餐最高499元 iPhone7/7 Plus电信合约机价格详解
环球观察:手机感应器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手机感应器?
【世界独家】苹果ios7.0.6越狱后百度输入法安装步骤(附百度输入法源地址)
新动态:苹果iPhone 11三款机型电池容量曝光:最高3650mAh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