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弃如敝履的故事是什么

北慕寒走后,蓝言和叶修也只得离开了民政局,二人去吃了甜品,她接到了方芳的电话


【资料图】

“言言,怎么样,离了吗?”方芳问,要不是历城轩不许她去,怕她和北慕寒再发生口角,她一定要陪蓝言一起去的。

“没有,他临时有事走了。”

“真可惜,这样的渣男早一天离,你就早一天拥有幸福的权利。”

蓝言想笑,方芳要是在古代,铁定是一代侠女。

“谢谢你,方芳。”她知道方芳让叶修过来就是不想让她被北慕寒欺负。

“言言,我们俩谁跟谁啊,说什么谢不谢的,以前我站你和北慕寒一对,算我瞎了眼,以后我站在叶修这边了,北慕寒那厮不靠谱,言言,你听我的,跟他离了,马上和叶修领证,气死他。”

“好了,我知道了,你别为我操心了,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是一时间我还接受不了其他男人。”

她没有对方芳说自己在国外的遭遇,怕她一时冲动去找北慕寒的麻烦,方芳的性格,要是知道她被欺负的这么惨,指不定全算在北慕寒头上,到时候反而影响方芳和历城轩的感情。

“晚上我们去撸串,带上叶修一起。”方芳道

“好。”蓝言知道她想撮合叶修和自己。

蓝言和叶修开车来到方芳发定位的那家店,这里人满为患,方芳和历城轩已经在那边坐着。

“言言,这边。”方芳向她招手

蓝言和叶修走了过去

“方芳,你们什么时候到的?”

“我们也是刚刚才到。”

“你们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们拿。”叶修道

“随便,我不挑食,多拿些肉串就可以了。”方芳眼尖的看到叶修拿着一瓶香槟

“还是叶少想的周到,居然还带着香槟,烤串配香槟我还没有吃过呢。”方芳拿起桌上的香槟就要去开,历城轩制止了她

“不许喝酒。”历城轩道

“香槟又不是酒,我就要喝。”方芳道

“香槟里面有酒精,一样会喝醉的。”

“历城轩,你怎么管的这么宽,今天我高兴,就要喝。”

正在二人争执的时候,蓝言眼尖的看到北慕寒带着蓝冰清也来了,她假装没看见。

蓝冰清用手不停的在鼻子前面煽。

“寒哥哥,这里太呛人了,我们换个地方吃东西吧。”她实在受不了这里,一股烧烤的味道,到处还脏兮兮的。

北慕寒没有理她,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又没叫你来,是你自己非要跟着过来的。”他说

好吧, 确实是她自己要来的,但是她没想到他会来这种地方吃东西啊。

北慕寒搂着蓝冰清走了过去

“慕寒,来坐。”历城轩道,无论如何他都站在北慕寒这一边,方芳一记眼刀朝历城轩砍过去,找死是不是,一定是历城轩这货通知的北慕寒。

历城轩心肝颤了颤,假装没看到,他一定要力挺好友。

北慕寒正打算坐下。

“二位,这桌已经满了,二位还是去其他桌坐吧。”方芳道,她可不想撸个串还添堵

“这不是有空位置吗。”历城轩道

方芳直接在桌下一脚朝他踢过去,历城轩强忍疼痛道

“来,慕寒,坐这里。”

北慕寒搂着蓝冰清坐下,叶修拿着烤串来了,看到北慕寒和蓝冰清,他楞了一下,说道

“北少也来了,一起吃吧。”他递了一些给他们

蓝冰清不吃,便坐在一边看着,感觉十分的尴尬,其他几人都吃了起来。

“叶少,这香槟可以喝吗?”方芳问

“当然可以。”叶修道

方芳去借来了开瓶器,就动手开瓶,历城轩说他来,只听得一声清脆的响声,香槟的泡沫直冲蓝冰清而去。

“啊。”蓝冰清大叫,她穿了一条白色连衣裙,因为她觉得北慕寒喜欢清纯的女人,所以她便爱上了穿白色的衣服,白色衬衫,白色裙子,白色连衣裙沾上水渍立刻变成透明,里面黑色的bra瞬间清晰可见,她赶紧用双手护住胸口。

北慕寒见状立刻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这让蓝冰清十分得意,朝蓝言挑眉,看吧,他是很爱我的。

蓝言低头吃串,权当没有看见,这时候,她感觉背上一暖,叶修也脱下外套披在她肩上。

“晚上冷,披上吧。”他说

“谢谢。”蓝言很感动,她知道叶修是想为她在蓝冰清面前扳回一城。

叶修顺势伸手搂着她的肩膀将她揽进怀里,蓝言没有反抗,她顺势靠了上去。

北慕寒脸如寒冰。

“不知北少明天有空吗,抽个时间把离婚手续办了吧,我都等不及要娶她了。”叶修道,这是实话,他等她离婚等得头发都白了。

“叶少就这么喜欢捡别人穿过的破鞋吗?”北慕寒说道

蓝言脸色一变,破鞋,他可真会比喻,不过仔细想想,她之前跟了他,后来又被一个哑巴少爷给欺负了,而且她都不知道对方是谁,想到这里,她发现自己真的已经配不上叶修了,蓝言僵硬的从叶修的怀抱里出来,坐直了身体。

“北慕寒,说谁破鞋呢,要说破鞋还是你身边这位更加适合这个称呼。”方芳知道蓝冰清和秦子墨的事情,所以想打北慕寒的脸。

“我身边这位什么样,我比谁都清楚,在我心里,她纯洁得如一张白纸,用不着你一个外人在这里说三道四。”北慕寒十分维护蓝冰清

蓝冰清非常感动,靠得更紧了,她有时候觉得自己配不上北慕寒,听到他这样说,她感觉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蓝言内心滴血,是啊,他将她弃如敝履,而蓝冰清在他眼里却是纯洁无暇的,她一只手在桌下捏成了拳头,指甲划伤了手心,往下滴血,但她丝毫感觉不到疼,因为她的心更痛。

“她在我心里永远是纯洁无暇的。”

说完叶修拉过她就吻了起来,吻完后,蓝言都忘记了反抗,就这样被他抱着。

北慕寒气得拳头捏紧,面上却不动声色。

“叶少,吃别人剩下的什么滋味?”他问的云淡风轻

“不吃了。”方芳直接掀了桌子,众人吓了一跳,北慕寒护着蓝冰清退到一边,方芳拉着蓝言就走,店家过来找他们赔偿,历城轩直接拿出一叠钞票,没办法,他老婆闯的祸他不收拾谁收拾呢。

就这样众人不欢而散,一路上方芳想安慰她,但是蓝言说自己很好,方芳在她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但她知道她心里一定很难过,蓝言感觉自己手掌的血已经干涸了,黏糊糊的,她用手握住黑色纱裙,让血不被方芳发现,转头看向窗外,灯火通明的街道,蓝言感觉自己仿佛是一缕幽魂,内心冰冷,感觉不到一点温度。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