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报:《扫黑风暴》孙兴与贺芸是什么关系,怎么孙兴叫贺芸妈?

电视剧《扫黑风暴》的最新预告中孙兴喊贺芸妈是怎么一回事?

在最新预告孙兴与贺芸在停车场见面并喊贺芸妈妈贺芸打了孙兴一巴掌孙兴和贺芸是母子关系了。


(资料图)

《扫黑风暴》孙兴与贺芸是什么关系,怎么孙兴叫贺芸妈?

关于孙兴的父亲网友们认为第1位的可能是王政。第2位的可能是高明远

是不是他们两俩网友们有了下面的分析:

1.孙兴在开剧饭桌上对高明远的态度不像是对父亲的态度。

2.辞退李成阳的签字上有贺云和王政。

3.新的预告孙兴叫了高明远“高叔”。

4.预告里同时有高明远在讨论“收养”这个问题包括传媒总裁麦加推一推代养孙兴。

5.王政的年龄>高明远>李成阳如果高明远是生父几年前就犯罪的孙兴 现在至少28岁觉得年龄上不太符合而王政刚刚符合。

至于真像就往后看吧。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