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日报:奥运会最新金牌榜 奥运会金牌榜

奥运会金牌榜(奥运会最新金牌榜)

奥运会最新金牌榜!中美终极对决来了,日本守住前三,印度成笑柄

原创2021-08-08 02:34·DK话体坛

东京奥运会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这一天将有13块金牌产生,也是决定各支体育代表团最终排名的关键,尤其中国和美国的第一名之争。先来看一下具体的排名情况。


【资料图】

根据最新榜单显示,206个体育代表团中,有9个所获金牌数超过了10枚,分别是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奥运队、英国、澳大利亚、德国、荷兰和意大利。

在这几个代表团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前三,其中中国和美国的第一之争,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不到最后一刻,很难判断谁会成为第一。目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即便是跳水、举重、乒乓梦之队各“丢”了一枚金牌,依旧收获了38枚金牌,不得不夸赞一下,中国射击队和游泳队很给力,另外田径赛场上、划艇项目上,都频传捷报。

反观美国队,在田径和游泳两个大项上,统治力不再像以往那般,因此在仅剩一天的背景下,还以2枚金牌之差,位列第二位。不过后续,他们仍有可能反超我们,根据赛程安排,在最后一天,美国有6个项目可以冲金,分别是马拉松决赛、自行车女子全能赛捕捉赛、女篮决赛、女排决赛、男子拳击轻量级决赛和男子拳击超重量级决赛。在这几个项目中,女篮是最稳的一块金牌,因为他们的对手将是日本女篮,而女排算是五五开,马拉松三名参赛选手,但排名都不太高,超重量级拳击参赛者是3号种子,轻量级参赛者还没有排名,但实力不俗。总体来看,美国队在这一天有2到4枚金牌收入囊中的可能。

那么中国队有多少冲金点呢?赛程显示,有4个,分别是马拉松、自行车女子全能捕捉赛、艺术体操团体全能、女子中量级决赛。综合来看,我们最主要的冲金点,就是李倩参加的女子中量级决赛,虽说她是2号种子,但她的对手是1号种子普莱斯,挑战性还是蛮大的。总之,中国队能否保住第一名的位置,除了自身多努力夺金,还要看美国队最后一天的成绩。

而除了中国和美国以外,其实东道主日本的夺金之旅也受到了较大的关注度,不过他们在打分项目上,受到的争议很大,让很多网友对此不愤。虽然过程不算太“美丽”,但日本还是凭借9枚柔道金牌,以27枚的总数成功守住了前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印度代表团,他们派出了126人创造历史的代表人数,参加18个项目,左右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印度直到倒数第二天,才获得一枚金牌,实现了零的突破,不过在前一日,美媒还发文嘲讽了印度代表团。实话说,由于当地无法投入太多财力培养运动员,他们想出成绩太难了,上一届奥运会上,他们只得到了2枚奖牌,和人口仅320万的美蒙古并列,这一届虽然有所突破,已经获得1金2银4铜的成绩,但还是沦为了“笑柄”。不过说实话,这对于印度而言,已经是历史性的突破,他们也很不容易。

综上就是目前金牌榜的详情,中国和美国谁能“笑”到最后,无疑是当下最受关注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把两队冲金点的赛程详情,给大家明确一下。

6点:马拉松决赛(中美均参加)

9点: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赛捕捉赛(中美均参加)

10点:艺术体操团体全能决赛(中国参加)

10点30分:女篮决赛(美国vs日本)

12点30分:女排决赛(美国vs巴西)

13点15分:拳击男子轻量级决赛(美国参加)

13点45分:女子中量级决赛(中国参加)

14点14分:拳击男子超重量级决赛(美国参加)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