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苹果全新设计机架式Mac Pro台式机上架 苹果有台式机吗

苹果有台式机吗(苹果全新设计机架式Mac Pro台式机上架)


(相关资料图)

苹果的最新、全球最贵的台式机“Mac Pro”发布了全新的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提供了机架,起售价51999元,比原来的多了个架子,多出了4000元。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Mac Pro提供全新机架式机型,具有与塔式机型完全相同的性能特点和配置选项,更适合机架的应用空间。机架式机箱也采用了三维网格样式来最大限度保证通风,不仅在正面配有不锈钢手柄,还以免工具安装的滑动导轨取代了支脚或可选配的滚轮。

目前苹果中文官网已经更新,Mac Pro的两种设计:塔式、机架式都已经上架,售价分别为47999元/51999元起,预计6-7周发货。每位顾客限购五部。

配置上,低配版Mac Pro搭载了8核16线程的Intel至强W系列处理器(最高28核56线程),32GB内存(最高1.5TB),256GB SSD(最高2TBx2),Radeon Pro 580X显卡(最高4块Vega显卡)。

以最新的机架式为例,所有的定制选项都选最高,机架式设计Mac Pro价格将超过40万,价格为404,184元。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