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林书豪承认是中国人吗 林书豪中文

林书豪中文(林书豪承认是中国人吗)原创落入凡尘的诗人2021-05-06 21:16:5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援引台湾媒体消息,美籍华裔球星林书豪即将加入台籍。这是一个足以改变未来五年CBA联赛格局的重磅消息

林书豪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北京首钢重返NBA联赛,但并未在NBA站稳脚跟,他加盟了发展联盟的圣克鲁兹勇士,这是NBA球队金州勇士的一支下属球队,队员组成全部是落选秀,在这样的一支球队里,林书豪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在发展联盟林书豪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9.8分6.4次助攻3.2个篮板,总命中率达到50.5%,三分命中率也有42.6%(场均出手5.2记三分)。他的场均得分位居发展联盟第7位,助攻则排在发展联盟第4位。他帮助圣克鲁兹勇士打进发展联盟决赛,但最终不敌奥兰多魔术的下属球队无缘冠军。

在发展联盟,林书豪明显技高一筹

在发展联盟的春风得意难以掩饰林书豪无缘NBA的失落与尴尬,他当初执意离开北京首钢为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还能够在NBA打球,但残酷的现实证明他早已不是当年纽约那个叱咤风云的“林疯狂”。一番碰壁之后,林书豪萌生了重返首钢的念头,但当时他已经错过了CBA联赛的报名日期,只能等待下赛季再重新报名注册。台媒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林书豪如果成功加入台湾户籍,那他将会以内援的身份加盟北京首钢,北京首钢仍然可以引进双外援。加上转会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潜在超级外援琼斯,在保留麦克雷的情况下,北京首钢将能够排出:林书豪+麦克雷+琼斯的恐怖后场组合,这对于CBA任何一支球队来讲都是噩梦。

效力首钢时期的林书豪

林书豪重返首钢,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从林书豪的角度来讲:①北京首钢作为一支首都球队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曝光度,就算无法重返NBA,也不至于让世界遗忘。②北京首钢拥有雄厚的财力,薪资空间大,能够在经济层面满足要求。③北京首钢常年处于顶级球队行列,可以打造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能够帮助他追逐冠军,获得荣誉,为日后重返NBA增加筹码。从北京首钢的角度来讲:①林书豪有过在球队效力的经历,熟悉球队阵容打法,磨合相对容易,并且林书豪能够讲汉语,比赛中同国内球员交流不存在障碍,最大限度的能够减少失误。②林书豪虽不是得分能力太强的球员,但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好,球场上的大局观强,能够在球队的组织串联上带来帮助,这恰恰是主打团队篮球的北京首钢所需要的。如果琼斯真的能够加盟首钢,林书豪的作用则体现的更加明显,他能够完全解放琼斯,琼斯可以充分释放自己的进攻天赋。③北京首钢连续两年季后赛折戟,距离夺冠始终差一口气。林书豪的加盟可以提升球队的整体气质,林书豪是一位不轻易服输的球员,在关键时刻他可以激励队友。

林书豪的精神属性强大,能够为球队带来精神层面的帮助

冠军是北京首钢永远的目标和追求。这个休赛期北京首钢的动作会很大,重点补强位置也集中在了球队的后卫线和外援问题。如果林书豪和琼斯能够加盟球队,那么困扰北京首钢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北京首钢的球迷可以憧憬一下:翟晓川+林书豪+麦克雷+琼斯+范子铭的阵容是多么的恐怖。不管其他球迷如何的嘲讽和嫉妒,如果上述阵容达成的话,CBA真的可以说是大结局了,属于北京首钢的又一个王朝要开启了吗?

收藏举报18条评论

推荐DIY文章
简讯: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调节屏幕亮度?
世界速讯: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怎么用?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使用方法
【世界热闻】八招解决笔记本电脑不能正常关机问题
环球报道:微信是什么,手机微信使用安装,微信使用全攻略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