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章泽天在清华成绩好吗 章泽天为什么保送清华

奶茶妹妹章泽天虽然不是娱乐明星,但是她的热度不输当红女星。章泽天不仅有美貌,名气,财富还有高学历。2011年的时候章泽天是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就读的。而才女作家蒋方舟是被清华大学破格录取的。蒋方舟也是颇有话题度的人,大众有时就会拿她和章泽天做比较。

章泽天在未婚前就走红网络了,大学毕业后她嫁了商界大佬刘强东,并和刘强东生有一女。章泽天和刘强东有21岁的年龄差,又是嫁富商,又是忘年恋,章泽天的婚姻自然不缺度。章泽天才28岁,但她的身价超千亿。


(相关资料图)

去年章泽天曾在新财富500富人榜中被评为最年轻女富豪。虽然刘强东婚内出轨的事情曾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表示心疼章泽天,但是章泽天并没有因此离开他。章泽天和刘强东也撒过狗粮,秀过恩爱的。

清华大学107年校庆的时候,刘强东和章泽天曾给清华大学捐款2亿。能够给母校捐出这么多钱,许多网友觉得章泽天懂得感恩,没有辜负母校的栽培。一直努力提升自己,没有什么负面绯闻,章泽天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而蒋方舟倒是多次被热议,甚至还被一些网友骂。蒋方舟曾质疑迪丽热巴的人设,近段时间她的新书《东京一年》更是引发热议。蒋方舟接受了日本某交流基金每月2万元的资助,到东京生活了一年。她这本书中诸如75度角等内容引发热议。

大众如何评价蒋方舟到日本交流以及《东京一年》这本书呢?一些网友吐槽这是读书人“弯腰捡钱”,而《东京一年》书中的一些内容被嘲矫情。31岁的蒋方舟甚至被吐槽是“泯然众人矣”,靠以前积累的名气上综艺挣钱。网上还有关于为什么蒋方舟不讨喜的讨论。

网上还有网友喊话蒋方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给母校抹黑。蒋方舟曾自曝长得丑,处于被挑选的状态。如今31岁的蒋方舟疑似还单身。蒋方舟和章泽天都毕业于清华大学,两人又都是年少成名,但如今她们的差距真的很大。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