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门:自动抢购秒杀软件 淘宝秒杀器有用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淘宝秒杀器有用吗(自动抢购秒杀软件)

近日,芜湖市民黎某某信用卡出现不明消费。经查,其为了“秒杀”网上特价商品,下载了一个“网络秒杀器”的软件,该软件可能藏有木马病毒。滨江派出所的民警提醒市民,市民应谨慎使用此类软件。

“秒杀”是网络上流行的词汇,主要是指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让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通过网上抢购进行的一种促销方式,由于商品价格低廉,往往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所需时间甚至以秒计算,故被称为“秒杀”。正是由于这种“僧多粥少”的状况,一种能够高频率点击页面、帮助买家抢到特价商品的“网络秒杀器”应运而生。

民警了解获悉,黎某某近日就下载了这样一款“网络秒杀器”的软件,可以自动帮用户“秒杀”网上特价商品。该秒杀软件通过编程模拟人工操作淘宝等网店下单过程,事先设定好秒杀时间、点击频率、下单信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秒杀”。但要想最后秒杀成功,必须提前输入银行账户以及密码,才能使用秒杀器快速付款。民警分析说,不法分子利用这个特点,将秒杀器绑上木马病毒,获取了黎某某的银行卡信息以及密码,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将卡内资金盗取。

滨江派出所的民警提醒说,“秒杀器”属于非法作弊软件,都是个人或者是非法软件厂商制作的;不法分子往往在秒杀器中捆绑流氓软件或木马病毒,网民一不小心就中了他们的圈套,直接被植入远程控制、网游盗号病毒,导致个人隐私、账户尽在黑客掌握之中。因此,市民不要轻易使用此类软件,更不要绑定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支付时要安装杀毒软件,尽量使用U盾,防止财产损失。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