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热点:芜湖万达影院今日电影 芜湖万达影院

芜湖万达影院(芜湖万达影院今日电影)

日,芜湖万达影城华强广场店IMAX头等舱影厅发布会盛大启幕。作为芜湖第二块IMAX银幕,万达影城华强广场店IMAX厅的启动不仅为观众提供视听更震撼、视野更宽广的电影体验,更对芜湖的影迷以及芜湖电影文化界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相关资料图)

此次发布会邀请芜湖众多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万达影城忠实会员等前来品鉴。万达影城还贴心地准备了精美茶点和小礼品。发布会上,万达影城吴总作了现场致辞,IMAX大使对此次影厅升级做了详细介绍,活动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使得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发布会后,来宾一同观看影片《长城》。

IMAX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娱乐科技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电影放映和制作技术。IMAX公司采用专有的IMAX DMR®技术(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将电影转化为具有更清晰明亮的画质和震撼音效的IMAX观影体验®。为观众提供视听更震撼、视野更宽广的电影体验。

此次芜湖万达影城华强广场店IMAX影厅改造,引进芝华仕真皮沙发升级影厅座椅,让观影者享受到低调奢华的“头等舱”观影体验, 打造最震撼视觉效果加最舒适观影体验的超强CP。芜湖万达影城华强广场店也将成为芜湖首家拥有芝华仕沙发的IMAX影城。

改造之后的芜湖万达影城华强店IMAX影厅将迎来张艺谋导演历时五年打造的超级巨制《长城》,这部奇幻史诗大片堪称中国有史以来投资最高、制作规模最大的影片,集结了时下最强明星阵容(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并得到好莱坞金牌制作班底加持,将在全球发行。如果2016年你只打算去电影院看一部电影,那么《长城》或许就是你的首选。赶紧走进芜湖万达影城华强广场店IMAX芝华仕头等舱来感受奇幻史诗大片《长城》吧!奢华芝华仕座椅配震撼视听效果给您不一样的饕餮盛宴!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