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都市电子书排行榜前十名 都市电子书排行榜前十

分享6个强大的电子书籍在线网站,相信肯定对你有用。

1:SoDo


(资料图)

SoDo是一个界面十分简洁的网站,主要就是提供电子小说的资源。

它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并且网站更新频率很高,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它还提供小说排行榜,让你轻松找到你要看的电子小说。

2:计算机书籍控

计算机书籍控,看名字就知道是提供计算机方面的书籍,个人认为这个网站对从事计算机方面工作或者专业的朋友来说,应该是十分有用的。

它提供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库,软件工程,网络,算法,测试,信息安全,云计算,各种编程语言等等书籍,并且都提供下载链接。

3:最易读

最意读也是一个简洁但是强大的电子书籍网站,网站主要提供电子小说。

它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也拥有热门推荐连载,还提供各种分类:华人文学,世界文学,武侠,科幻,网络,都市,儿童等等

4:鸠摩搜书

鸠摩搜书应该是自己推荐的比较多的一个电子书籍搜索网站。

它的功能当然十分强大,直接输入你要下载的电子书籍的名称,就可以出来很多结果,你可以直接下载并且保存。

5:追书神器

追书神器也是一个不错的电子书籍网站,主要针对电子小说,拥有各种分类。

它还提供手机版本,十分不错。 大标识Created with Sketch.

6:苦瓜书盘

苦瓜书盘也是一个简洁不错的在线网站,它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提供热门下载。

它提供的分类:现代文学, 古典文学 ,武侠小说, 网络小说, 言情小说, 职场小说 ,科幻,玄幻 ,推理惊悚 ,人文社科 ,人物传记 ,外国文学 ,金融投资 ,管理书籍 ,励志成功 ,历史地理 战争军事 ,哲学宗教, 儿童文学 ,诗歌散文 ,自然科学 ,教育学习 ,电脑网络 ,保健养生 ,生活休闲 ,期刊杂志, 工具书 ,电子书制作。

 大标识Created with Sketch.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